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特长生 - 正文

 
2011年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特长生计划招38名
来源:济南时报 2010-12-28 10:34:42 【字体:小 大】
中国海洋大学获悉,该校2011年将面向全国招收38名艺术特长生。其中,舞蹈类、主持人专业类对考生身高有特殊要求

海大2011年计划招38名艺术特长生
时报12月27日讯(记者林江丽)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,该校2011年将面向全国招收38名艺术特长生。其中,舞蹈类、主持人专业类对考生身高有特殊要求。

据介绍,该校艺术特长生的招生专业包括器乐类、舞蹈类、声乐类等5类。其中,器乐类招13人,包括各种西洋管弦乐器、民族乐器、键盘乐器等;舞蹈类招6人,包括民族舞、现代舞、芭蕾舞,要求男生1.70米以上,女生1.60米以上;声乐类招10人,包括美声、民族和通俗(流行)唱法,同时欢迎具有正规合唱演出经历的学生报考;主持人专业类招4人,要求男生1.75米以上,女生1.65米以上;曲艺、戏曲类招5人,包括相声、京剧等。

作者:林江丽

 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